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愛回家2012@福囍自助火鍋


(13/08.星期一)去了一趟朗豪坊,目的是為了去奧林匹克相機公司買原廠電池。嘩﹗原廠電池真的很貴﹗399元一粒﹗普通品牌的代用電多少錢我也不太清楚﹗也許不用一百元就有一粒吧﹗只不過總覺得原廠電比較耐用,所以還是買了﹗現在仔細想想,如果一粒原廠電的錢可以買到四粒雜牌電的話,還是買後者更化算﹗

去年暑假回港時,紅磡這邊來往海底隧道的高架橋好像仍在建造中,今次途經此地,天橋已通車了﹗不過,隧道附近依然常常塞車﹗


從東區走廊望向前啓德機場跑道那兒,發現郵輪碼頭的輪廓已有了﹗我想下次再回港時,說不定碼頭已開始啟用。嘻嘻﹗其實我也不知道下次回港是什麼時候呢﹗


(15/08.星期三)米肥洛兔約我和爸媽一起吃自助火鍋,到達酒樓才發覺他們食開的那間已沒賣火鍋了,幸好爸媽幫襯開的週末飯堂"福囍海鮮酒家"也有自助火鍋賣,那我還有機會嚐一下港式火鍋﹗

我已忘了多少錢一位,只記得爸爸憑長者咭可以獲九折優惠,當然只是他一人獨享啦,我們還是收原價。


點了一個鴛鴦鍋,


食材選擇都算多﹗母親大人最滿足是可以吃羊肉﹗


爸爸還是老樣子,沒有任何要求,有什麼就吃什麼﹗


我呢﹗當然吃一些在韓國沒機會吃的東西﹗大家猜到是什麼嗎﹖


就是枝竹、生筋和豆腐卜﹗那晚我專攻這三味﹗吃得很滿足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