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

愛回家2012@太古城中心Food Republic


收拾香港屋企的東西時,還翻出一大堆黑膠唱片,還有不少以前在信和中心買的唱片公司派去電台播的白板碟。想想那個時候自己都挺瘋狂地去迷偶像﹗本來打算拿些圖案大碟返韓國,其它唱片不要也算了﹗可媽媽和妹妹自己也不捨得她們以前買的唱片,打算繼續保留,我見行李太多,實在帶不上它們,我至愛的圖案碟還是繼續留在香港好了﹗以後有機會再拿吧﹗

(21/08.星期二)臨回韓國的前一個晚上,米肥洛兔又約我們下班去太古城中心的Food Republic吃晚飯。今次回港忙著收拾東西,都沒有去過太古城中心。


這個Food Republic選擇的確好多﹗不過,爸媽、洛兔和我還是鍾情Pepper Lunch的鐵板飯,基本上全場最好生意是她呢﹗洛兔和我就吃牛肉飯。


爸爸吃烤雞飯,


媽媽就吃三文魚飯。


米肥本來也想吃鐵板飯,只是他有點喉嚨痛,所以繼續吃上海菜,點了一份雲吞雞套餐﹗我們四個看見他那份套餐都流口水呢﹗

吃飽飽,米肥洛兔就逛逛街,我和爸媽先回家繼續收拾東西,媽媽還幫我收拾行李,準備第二晚搭飛機返韓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