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

愛回家2012@銅鑼灣希慎中心(Hysan Place)


返港不久,已聽說誠品書店將會在香港開分店,但我就沒有留意什麼時候開幕﹖(10/08.星期五)米肥洛兔約我晚上去銅鑼灣接他們放學,順道逛逛教協。出門前多得爸爸告知希慎中心(Hysan Place)今天開幕,我當然把握機會去看看。



逛新購物中心以前,先去銅鑼灣地帶找找看有沒有Scrump的東西賣,幸好沒什麼新貨出品,可以省一筆﹗



三越百貨公司也是我童年的回憶,小時候基本上每星期都會去那兒逛。也許三越結業後,較少途經那邊,實在沒有留意三越舊址何時開始重建的呢﹖今次回港才發現這幢新建築物的存在﹗


傍晚七點到達希慎中心,遊人其實已不少,可還是沒有我想像的多﹗


誠品在八樓,想直接坐電梯上好像要排長龍拿籌才可以上去﹗要這樣看書店,我當然放棄了﹗


隨便逛逛其它商店算了﹗其實有些商店仍未開業,的確沒什麼可逛﹗想不到走呀走﹗我也忘了自己走到三樓還是四樓,發現有電梯可以上誠品,而且是不用排隊也不用拿籌,立馬進電梯上去看看﹗


呵呵﹗原來那兒好像是書店後門的電梯來,一出來便見阿原肥皂的專櫃,簡單巡一巡場,三層的誠品書店算是瀏覽一遍,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沒有台灣那邊的誠品好逛﹗也許我不喜歡它分三層吧﹗如果一層過就較好逛了。


好不容易,真的好不容易,終於找到電梯返回地下一層離開。時代廣場,今回我只路過,離港以前都沒有時間再去逛了﹗



那晚最開心是在十二蚊店買到HELLO KITTY和LITTLE TWIN STAR的洗衣袋,韓國這邊的千WON店也不見有得賣呢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