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

濟州祝壽自駕遊@濟州偶來路Course 6(제주올레길 6코스/Jeju Olle Trail Route 6)與小正房瀑布(소정방폭포)


(23/06.星期六)送了傻瓜爸媽上潛水艦,傻瓜和我便跟三姐姐夫開車去另一個景點小正房瀑布(소정방폭포)走走。原來這裏剛好是濟州偶來路Course 6(제주올레 6코스/Jeju Olle Trail Route 6),看到那條一橙一藍印有JEJU OLLE字樣和濟州矮腳馬圖案的絲帶,我就知我們身處偶來的步道路線上。

今回去濟州因為有傻瓜爸媽同行,我根本沒有打算行偶來步道的,現在竟然給我涉足其中,縱使只是很短很短的路程,我已經很雀躍了﹗


我們向海邊走去,景色越來越美麗﹗


小橋流水不在話下,不過這些都是人工打造出來的景色,


走近海邊,眼前所見,再不是人工美景,

  

全是大自然創造出來的自然美﹗


我們要找的小正房瀑布(소정방폭포)終於出現了﹗


傻瓜和三姐夫還走到瀑布下的石灘上,浪濤不停拍打上石灘,傻瓜就專注找他心儀的火山石。

瀑布兩邊都是崖壁,三姐和我並沒有下去,只站在樓梯上看他們倆,


欣賞完瀑布,見尚有時間,便繼續向前走一段偶來步道,


原來那兒剛好有濟州偶來第6步道(제주올레 6코스/Jeju OlleTrail No.6)的諮詢中心,



最初我們繼續前行,並沒有進內看,


看到藍色、橙色的箭咀就是偶來步道的其中一種指示牌。


看到藍色橙色的絲帶標記,代表著你走的正是偶來路了﹗我們由於要趕回去西歸浦港接傻瓜爸媽,所以偶來步道只了一會,欣賞了一回海景,便返回剛才的諮詢中心逛逛。


如果是特意走這條第6步道的人士,完成路線的時候,可以在中心內蓋章。


我們今回只是途經此地,所以只在中心內買了偶來矮腳布馬做紀念,又買了偶來的圍巾作為我們今次濟州自駕遊的團隊標誌,蓋章,待我以後有機會真正走畢第6步道時再蓋啦﹗


到時傻瓜和我還要一人買本路線手冊來蓋章呢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