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

愛回家2012@Deli And Wine


(17/08.星期五)Lemon陪我找完叮噹,我們便離開海運大廈,本來打算去香港藝術館看展覽,不過,最後我們還是選擇到隔離文化中心那邊的Deli And Wine嘆下午茶,繼續聊天﹗

想不到平日這裏照樣那麼好生意,再來晚一點也許找不到位置呢﹗


快餐店形式,看好想吃的,自己去收銀處那邊下單付款。


隨後服務員會把茶餐直接送到你桌上,不用自己去拿。


我們一人來一份下午茶餐:炸魚柳薯條和西多士。


Lemon果然沒有介紹錯,這裏的咖啡非常合我口味﹗


我們倆不停聊呀聊,快樂不知時日過,又到我要回家陪爸媽了﹗


Lemon雖然還有下一個約會,可她見時間尚早,特地陪我一起搭渡海小輪去灣仔,送我上巴士為止,然後再搭渡輪返回尖沙咀赴約呢﹗真好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