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

收錄了GangNam STYLE的PSY싸이6甲CD


今天等傻瓜下班後,便散步去大型超市Home-plus入貨,在超市我買了PSY싸이6甲這張CD,不用說K-Pop迷都知收錄在這張CD裏的"江南STYLE(GANGNAM STYLE/강남스타일)"最近可謂風靡全球﹗不過,看見那張CD的時候,竟然發現上面貼有"19歲以上人士才可以聽"的標示﹗

싸이6甲這張CD一共有六首歌,六首歌的歌詞都分別印在圓形的卡紙上。


除了GANGNAM STYLE(강남스타일)是PSY一人唱,其它五首歌都有其他歌手一起合唱﹗不知道各位看到歌詞卡上的圖畫能否認出那些合唱的歌手們﹖

Hot Goodbye(뜨거운 안녕)這首歌我自己挺喜歡它的旋律,성시경的歌聲真的很悅耳﹗


Never Say Goodbye這首歌有윤도현這位歌手合唱,他在最近一齣很受歡迎的韓劇"阿娘使道傳(아랑사또전)" 中也聽過他唱的歌,不過,奇怪的事古裝片打鬥場面配勁歌"나.비.꿈(나의 비밀스런 꿈)",實在有點格格不入﹗


Big Bang迷不知道能否認出哪位成組跟PSY合唱"청개구리"這首歌﹖是G-Dragon呀﹗


看上邊歌詞卡的圖畫,讓我想起電影"亂世佳人",PSY抱著的是跟他合唱"어땠을까"這首歌的女歌手박정현。如果各位前陣子有追看"나는 가수다"這音樂節目,應該認識這位女歌手。


"77학개론"這首歌就有組合리쌍(Leessang)和김진표合唱,一看上圖左邊數起那兩位人兄,就認出他們倆了,各位如果有看Running Man和無限挑戰這兩個節目就知他們倆是誰,我反而不知道他們倆原來是一個組合來﹗

看有些歌詞內容,的確不適宜未成年的少年去聽﹗問題是真的可以制止他們不聽嗎﹖


(26/09.星期三後記)傻瓜發了我這張照片,裏面的老麥我也不清楚是來自哪個國家的,他們的Shake shake薯條袋有教你以"Gangnam Style"的騎馬舞姿來Shake那包薯條﹗哈哈哈﹗不知道韓國這邊的老麥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包裝﹖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