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

愛回家2012@尖沙咀Cafe Muse


(09/08.星期四)為了跟我兩個契仔見面,下午特地去Mega Box看他們學溜冰。沒見一年,他們倆又長高了不少﹗等他們學完溜冰,兩個契仔就跟爸爸回家,羊媽媽就繼續和我赴下一輪的約會。

Lemon預先在尖沙咀文化中心的Cafe Muse訂了枱吃自助餐,


曾幾何時,我們下班後也相約過去這裏吃自助餐,我還記得我們在哪張餐桌。

食物的選擇一樣的豐富,





不過,我只情有獨鍾這裏的煎蘿蔔糕﹗所以這頓自助餐對我來說其實是蘿蔔糕餐就真﹗哈哈﹗



甜品部那個用來做脆皮的朱古力噴泉依舊,人面卻全非﹗霎時間腦海裏回想起以前在這裏一起吃飯聊天的朋友,不知道她過得怎麼樣﹖


今次飯局終於有機會跟朋友的小千金見面,還有機會見識一下她鍾情的那隻熊﹗那麼長情的小女孩實在很難得﹗


吃完飯,我們沿海傍走向碼頭、海運中心那邊,


天公造美,那晚的夜空真的很清﹗



好,趁此良機,要多拍些維港夜景至得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