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

愛回家2012@尖沙咀印尼餐廳


(18/08.星期六)一班老友約好中午在尖沙咀加連威老道的印尼餐廳(Indonesia Restaurant)聚舊,契仔之前來電說想見多我一面,那就先去羊媽媽家看看兩個契仔,再跟羊媽媽一起出發去尖沙咀赴約。
哈哈﹗之前送他們的韓國卡通模型車,他們全都砌好了﹗其實這類卡通車還有另一款玩意,可以變身做鐵甲人的,下次再寄給他們玩﹗


這間印尼餐廳對我們幾位老友來說確實有另一重意義在裏面﹗她滿載著我們一段又一段的少年往事,和我們一起經歷離別與相聚。


我也很久很久沒來這裏吃了﹗這裏賣的菜式,的確是正宗的﹗點菜全由最熟識菜單內容的曲奇包辦,所以我也不知道菜名﹗不過下邊的串燒牛肉、豬肉和雞肉我當然知道了,每次幫襯都必點﹗


下次這個茄子是曲奇父親大人極力推介的,味道是辣的,的確好送飯﹗


其實我們吃的幾道菜配飯吃最美味﹗



現在重看照片也很想再吃﹗


下邊這味牛肉我自己就很喜歡,不過忘了它叫"都巴牛肉"﹖還是"巴都牛肉"﹖還是"巴多牛肉"﹖還是別的名字﹗


粟米餅很香口,


甜品其實大家都已吃不下了,所以只點了一個黑糯米一起分來吃﹗


由於我不在香港,難得跟老友聚舊,每次都會來個合照留念。收拾香港屋企準備大裝修期間,我找到了我們1995年某次飯局的照片﹗時間過得真快﹗轉眼就十多年﹗看照片,其實我們真的沒怎麼變呀﹗呵呵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