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

山谷包飯


今天到底是韓國的大日子﹖還是傻瓜的大日子﹖傻瓜又要我大出血,請他吃午飯﹗好﹗就滿足你一次咁多啦﹗明天你就知味道﹗


我們散步去小山谷那邊,打算去吃磨菇饅頭火鍋﹗到達餐廳後,看了餐牌,原來有傻瓜愛吃的韓式包飯,所以,我們便改變主意,吃包飯了﹗


[磚磚的大醬就這樣放在電視機旁]


其實,我對韓式包飯不太感興趣,韓國人習慣用新鮮的蔬菜包飯吃,而我則習慣吃灼熟的蔬菜,總覺得生吃怕肚子生蟲﹗所以,我們只點了一人份的韓式包飯,另加一碗米飯就算了﹗不過,點菜以後,聽見老板娘在廚房裏大聲翻廚具的聲音,感覺老板娘好像不太高興,難道她不滿我們兩個人只點一人份的菜﹖


菜來齊後,我們發現這家包飯專賣店所賣的包飯套餐,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只有蔬菜包米飯﹗以前所吃過的包飯,除了泡菜、新鮮蔬菜、湯以外,肯定有肉的﹗但這兒的包飯,卻沒有肉,反而湯就有三個(大醬湯、明太魚湯、豆渣湯)﹗


所以,為了滿足傻瓜勁吃一頓的慾望,另單點一份烤五花肉,用來包飯吃﹗




而我,吃湯飯就可以了,五花豬我是不吃的﹗太油膩,那塊肥肉實在無法吃進口裏﹗不過,韓國人挺愛吃五花肉的﹗






這家餐廳在山谷裏,名為山谷包飯專賣店,不過冬天的生意好像不太好﹗它前面有一大塊綠田園,春夏季有不少人在這兒種菜,屆時應該會有生意做吧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