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

韓式自助餐(Wellbeing Buffet)


今年三月左右,在雙門洞那邊開了一間韓式自助餐餐廳,價格非常便宜,5000WON一位,小童還有特價優惠﹗這間餐廳以健康飲食為賣點﹗菜式有別於我們慣常吃的自助餐,可是說是具有韓國風味的﹗



餐具主要有碟和拌飯盆兩類,我雖然通常只是蔬菜,不拌飯來吃,但我還是愛拿著這個拌飯盆去選菜餚﹗這兒的菜式主要以菜蔬為主,有專用來拌飯及包飯吃的各種新鮮蔬菜,也有其他泡菜、小菜。




除此之外,當然也有熱菜,如:韓式烤豬肉、炒粉絲、炒米糕、炸餃子、雞蛋羹、湯麵……






還有各款韓式熱湯。而我每次來這兒必吃一根根用竹籤穿起的魚腐﹗簡直食極都唔會厭﹗







記得暑假家人來韓國看我,他們也很愛吃這兒的美食﹗

不過,來這兒吃東西的顧客,一定不可以浪費食物,否則罰款2000WON﹗我覺得這也是應該的﹗還有,用餐完畢,自行把餐具分類放到指定的地方﹗這跟我們一般的自助餐餐廳很不同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