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韓國精品店MMMG@套娃


 
今天是平安夜,傻瓜一早還要上課。我自己一個人就出去逛逛,隨便幫洛兔找印章﹗在短短的數小時內,我逛了倉洞E-MART,去了南大門市場,又去了明洞﹗

每次去明洞,我只為了逛這家店:MMMG﹗很久沒去那邊了﹗今趟一去,沒想到他們設計的套娃系列,今回多了那麼多產品﹗


自己很喜歡俄羅斯套娃,雖然沒有機會去俄羅斯,家裏也有兩個套娃擺設﹗更重要的是,套娃對我和洛兔來說有另一層更深的紀念意義﹗


洛兔:給你買了套娃鑰匙扣,有兩種顏色,你想要哪種﹗那款套娃卡,今次出了有花花的﹗跟以前的沒有花花不同﹗在此,還要感謝LEMON去年幫我做人肉快遞把禮物空運回港呢﹗

 

 

有機會去明洞,可以逛逛這家店,很容易找的﹗就在樂天百貨對面,明洞大街路口﹗


.....


2010年4月5日清明節,和傻瓜逛明洞,原本想去MMMG看看,殊不知,MMMG已變成賣皮包手錶的商店。噢﹗以後要逛MMMG,只能去COEX MALL以及仁寺洞那邊的兩間分店了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