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

老婆牌鮑魚雞粥 Vs 即食叮叮鮑魚粥


前天和傻瓜逛超市時,他鬧著要買這個即食鮑魚粥,原價3900WON(港幣近36元)一盒,現在買一送一。我一看就不想買,以他驚人的食量,要吃多少盒才夠呢﹗倒不如我給他煮一大鍋鮑魚粥算了﹗

可是,見他那麼想嚐這個粥,就給他買一次啦﹗以後都不給買﹗


那天晚上,他便叮了一盒做宵夜,還要我也吃一口嚐嚐﹗我自己覺得,根本就沒有鮑魚味﹗而且碗粥下了其他附上的調味﹗根本就是味精粥一碗﹗加幾片鮑魚就話鮑魚粥,但一點鮮味都沒有呢﹗不過,這類叮叮粥能做到這樣﹗其實也算是不錯啦﹗

今天,我就特意為傻瓜用真空煲煮鍋鮑魚雞粥,這些愛心鮑魚是媽咪從香港寄來給我們的,平時我用來煮湯用。剛好傻瓜媽媽又寄來新收割的新米,見他那麼想吃鮑魚粥,就給他煮一鍋啦﹗不過,味道如何﹖等他食過就知﹗

是日午餐:鮑魚雞粥、蒸餃子包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