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

市廳首爾廣場溜冰場2010



今天和傻瓜去島山公園那邊的醫院替傻瓜媽媽取葯,之後我們便坐地鐵去明洞那邊的郵局把葯寄給媽媽,順道去長壽本家(장수 갈비집)吃我們愛吃的烤牛肋骨﹗不過,傻瓜說牛肋骨的味道沒有以前的好。吃飽飽,我便拉傻瓜走去市廳(시청)首爾廣場(서울광장)那邊看看今年的聖誕樹﹗







原來2010年度的首爾廣場溜冰場剛好今天開幕呢﹗







售票處那邊已有人排隊買票。









不過,五點正才開始開幕典禮,屆時還有表演看﹗









傻瓜和我就沒打算溜冰了,我只想去看看那棵聖誕樹。













天雖然還沒黑,可聖誕樹的燈飾早已亮起來了﹗







燈飾的顏色不時轉換,我想晚上看這棵聖誕樹會更美﹗











踏入十二月,又到救世軍籌募捐款的時候,







原來首爾廣場這邊的捐款箱也與別不同﹗







想捐款,就要走進這個雪人飄雪球裏把善款投進紅色捐款箱裏。









傻瓜本來願意陪我等到天黑看這裏的聖誕樹,順便觀看溜冰場的開幕表演,只是在那麼冷的天氣下,我對那些戶外表演也不太感興趣﹗還是打道回家好了﹗



[市廳(시청)首爾廣場(서울광장)]地鐵1、2號線市廳驛(시청역)5號出口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