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

首爾下溪@英語科學公園


又到週六我閒逛的日子,今次不去弘大了﹗去離家不遠的蘆原區(노원구)下溪(하계)走走﹗那裏雖然坐一程巴士便可抵達,問題是那趟巴士的路線特別繞路,這樣一繞,明明二三十分鐘能到的,它卻要近一小時的車程﹗噢﹗天啊﹗

我之所以去那兒,主要有兩三個目的﹗第一個目的是去逛逛那兒的"英語科學公園(English Science Park.영어과학공원)"。





這個科學公園設立的目的,主要讓兒童了解自然科學的同時,也學習英語。


園內的生態池現在都結了冰﹗


這裏所有的解說都有韓語英語對照的﹗方便小朋友學習英語﹗






前陣子的落葉,現在全裝進一包二包的尼龍袋裏﹗


很喜歡下圖的雕塑,他們的樣子很有趣﹗



其實我之所以來這個公園走走,皆因這裏有三隻巨恐龍,為了讓我兩個契仔看看牠們,特意來這裏拍些恐龍照片﹗


牠們都是韓國本土曾出現過的恐龍品種﹗耀耀、曦曦,你們還認得牠們嗎﹖



恐龍腳印﹗


嘩﹗牠的確好巨型﹗








公園的東邊,還有一個首爾英語科學教育中心,今次我就沒有到訪﹗留待以後有機會陪我兩個契仔一起去看看啦﹗


園內還有一個Nowon Silver Cafe,這間Cafe專門招待長者,那兒定期有不同節目、活動供長者參加。


今天我經過時,長者們正在欣賞演奏﹗等我老了以後,也拉傻瓜去那兒坐坐﹗





[英語科學公園(English Science Park.영어과학공원)]地鐵7號線下溪驛(하계역)6號出口直行到十字路口便可看到公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