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

Super Mario25週年

前天和傻瓜逛樂天超市時,少不了要去玩具部看看有什麼新的電子遊戲﹗

才發現原來今年是Mario Bros. 25週年﹗


孖寶兄弟的確陪伴著不少人成長﹗可是我和弟妹自小對電子遊戲沒有特別喜好﹗玩得最多的就只是那些什麼"扑魚(還是槌海豚﹖)"、"獅子出籠"、"高空擲物"、"潛水人避八爪魚"的迷你電子遊戲機﹗而電腦遊戲縱使有不少我們也不怎麼愛玩﹗所以小時候家裏也沒有任天堂電視遊戲機的裝備。印象中玩孖寶兄弟遊戲是在Lemon和羊媽媽家玩的﹗


屬於我自己的第一個孖寶兄弟遊戲是從Wii開始呢﹗


想不到他們已25週年﹗時間過得真快﹗為慶祝25週年,Wii還推出了"Super Mario 25th Anniversary Special Edition(슈퍼 마리오 25주년 스페셜 에디션)"。


還有紅色的"New Super Mario Bros. Wii Package"發售﹗




這個孖寶兄弟特別版,裏面除了有以前的四款遊戲,還有一本Super Mario的History Book和一張遊戲背景的音樂CD。哈哈﹗人是往前走的,尤其對於像我這種小時候沒怎麼玩過孖寶兄弟遊戲的人,當然覺得這些遊戲無法跟最新版的"New Super Mario Bros.Wii"比﹗傻瓜還覺得遊戲的畫面讓他看得不舒服呢﹗可是這些遊戲確實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﹗


我們倆反而喜歡玩上圖這款射槍遊戲﹗神槍手傻瓜果然利害,對什麼事都處之泰然,很容易就過了五六關,今晚他還打爆機呢﹗而什麼事都緊張得要命的我,好不容易才過一關﹗

順便一提,韓國這邊的遊戲發行得特別慢,價格也比香港貴﹗所謂新出的遊戲,香港那邊大半年前甚至一年前已有了﹗我想這主要是因為翻譯問題吧﹗要把遊戲的語言換成韓語,就要花時間了﹗所以各位對電子遊戲感興趣,也用不著來韓國看了﹗肯定香港賣的便宜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