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糧倉滿瀉


星期一洛兔通知我早上寄了一個包裹給我們﹗今天中午便收到聖誕禮物了﹗嘩﹗昨天和傻瓜在超市已忍手不怎麼買零食﹗皆因我知道米肥洛兔一定給我們寄不少零食的﹗哈哈﹗果然不出我所料﹗有我喜歡的KETTLE薯片﹗昨天在大型樂天超市也給我發現有KETTLE的薯片賣﹗只得海鹽、洋蔥和BBQ三款口味,前兩者賣四千多五千won,BBQ那款要六千多won﹗不過就沒有我最愛吃的"Honey Dijon"味﹗黑椒味的也沒有﹗

朱古力和紅茶是為傻瓜而設的﹗傻瓜口口聲聲說不愛吃朱古力,可包裹收到不久,他已把那排黑朱古力解決掉了﹗還說什麼米肥洛兔的一番心意,總得要表示一下謝意:"就是馬上拆來吃﹗"

 
這些紅茶在韓國買的話,比在香港買要貴好幾倍﹗所以,洛兔一見有特價,必為我們入貨﹗

 
嘻嘻﹗我的聖誕禮物,怎少得套娃呢﹗那些套娃大圍巾/披肩好靚﹗圍在脖子上的確很暖和﹗還有套娃廚房手套,我已把它掛到廚櫃那兒了﹗

 
萬聖節M字Scrump終於回家了﹗我最需要的一個香港年曆,洛兔真會挑,是我喜歡的農民畫﹗

米肥、洛兔,謝謝你們倆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