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雪後夜遊首爾狎鷗亭


剛過去的週日,傻瓜部電腦忽然死機,自動重新啟動,螢光幕便顯示電腦硬件出現問題,後來問題好像越來越嚴重﹗所以第二天傻瓜便拿去SONY維修部給人看一下﹗維修員說,硬件壞了,要換個新的﹗吓﹗為什麼突然硬件會那樣壞掉﹖傻瓜也沒做什麼,只是邊利用文書處理器,邊上網瀏覽網頁,突然就出現問題﹗維修員他也不知道原因在哪﹗也許是電腦附近置有一些磁性很強的東西,這對電腦硬件是有影響的,……

幸運地,電腦的一年免費保修期雖然剛過,可傻瓜上回不知怎麼弄,好像是SONY因他買正版貨品什麼的,再送他三個月額外的免費保修,就這樣今次新換的硬件費用全免,傻瓜變相得了一個新電腦,當然硬件內的東西全不見了,還好他早已備份在之前我送他的外置硬盤裏﹗

昨晚見音樂會看不成﹗我們去江南島山公園那邊取電腦,順便在那兒找吃的﹗想不到,我們亂走一通,原來去了狎鷗亭那邊。


記得很久以前LEMON來韓國玩,就是想逛狎鷗亭,可我們走錯路,去了反方向,結果沒去成﹗


而夜遊狎鷗亭,我也是第一次,還要在下雪以後逛呢﹗
 

  
那兒馬路很窄,晚上路旁都泊滿車,雖然仍有些店鋪食店營業,但感覺還是黑黑的﹗


還好有些特色店鋪外牆掛了不少燈泡,除了讓我看清楚路,也吸引我想進去逛逛﹗


不過,今回主要是找食店醫肚,加上天氣太冷,我也不想傻瓜陪我逛了﹗所以也只是走馬觀花地看看就算﹗要逛街購物,還是等白天的時候好了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