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

愛心飲料






本年度的集訓在今天畫上了句號,企鵝仔的成績全弄好了﹗現在還剩娘家老虎仔交給我報告,由於今天是給老虎仔最後一次集訓,集訓完畢,老虎仔他們還邀約我一起吃午飯,答謝我一年來的教導。

 
各位也許會想,他們這樣做是不是想打好關係﹖其實並不完全是這樣的﹗他們對我們心存尊敬,為了對我們的教誨表示謝意,很多時候在進行集訓以前都為我們準備飲料﹗而我通常都會開口表明不必要為我準備了﹗只是,有時候,縱使我在講台上自備了一瓶水,他們有的還是給我送上飲料。像下邊那款熱騰騰的奶茶,是其中一位老虎仔,她每次買兩听回來,自己喝一听,另一听就放在我桌面;上邊那瓶熱咖啡,是其中一位企鵝仔,為了答謝我在文化節活動中跟她練習朗誦,給予她指導而送我的﹗







下邊的甜品小布丁,是集訓時其中一位企鵝仔送我的,可貴的是她寧願跟同學一起分享一盒,也要把另一盒送給我吃﹗而且,還在我不為意時,悄悄地把小布丁放在講台上。







要說的話,其實還有很多很多,這裏不便盡錄﹗不過,他們的這份心意,的確令我挺感動的﹗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