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

至愛套娃又來了



今天一早才去郵局給我倆個契仔寄聖誕包裹,中午竟然收到契仔(其實是羊媽媽)寄來的包裹﹗羊媽媽當然知道我心意,送我的全是套娃款式的手作﹗那些頭飾其實我早已想買了,只是在韓國這邊一直沒有機會遇上﹗謝謝羊媽媽和我兩個契仔﹗








今天還收到了之前在網上訂購的套娃玻璃杯,它們跟我去年底買的套娃量杯是同一個品牌(Fred),雖然是中國製造,可設計是來自香港的﹗我當然要支持一下了﹗







這三個套娃杯分400ml、300ml和200ml三種容量,大、中、小就這樣可以套在一起放,省地方﹗不過,玻璃用料像以前唸中學做化學實驗的容器一樣,總覺得容易碎﹗希望它們能長命百歲啦﹗哈哈﹗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