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

首爾仁寺洞小兜市場Ssamzigil(쌈지길)聖誕裝飾2010


簽証快到期了﹗今早傻瓜陪我去安國那邊辦簽証事宜,由於早已在網上預約好時間,只要準時到便可以,省去等候的時間﹗這次因為打算申請"永久居民的身份證",事前早已按照他們的要求,準備妥要呈交的各項證明材料。不過,從遞交申請日開始,要四個月後才知申請結果。其間雖然我的簽證已過期也可以不用續簽,只是我不能離境就是了﹗可是,考慮到我還要辦理信用卡、馬戲團續約等事,所以還是多付點錢,續了簽証﹗希望這個"永居(영주)"申請成功啦﹗那就不用每兩年去續一次簽証,又不用放棄本身的國籍而享有在韓國永久居住的權利。傻瓜他就覺得應該完全沒問題﹗

唉﹗誰知道呢﹗

辦完事,隔鄰便是仁寺洞,我們當然往那兒走﹗其實今早比預約的時間早到達,我們倆已在那兒閒逛了一會。仁寺洞的小兜市場(쌈지길.SsamZiGil)已換了聖誕裝飾了﹗他們不時都會轉換裝飾,每次來這兒都給予我新鮮感﹗


今年以雪人做主題,抬頭望可以看到三個大雪人懸吊在上空,


場內還有好幾棵樹掛滿由遊人寫滿字句的雪人聖誕卡。



每次來我必看看上邊這道牆到底又畫上什麼壁畫,前陣子加裝了電子裝置在牆上供遊人查詢,我反而覺得牆上多了三個東西,實在太礙眼了﹗


[小兜市場(쌈지길.SsamZiGil)]www.ssamzigil.co.k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