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

第16屆首爾國際麵包糕餅節(제16회 서울국제빵과자페스티벌/Seoul International Barkey Fair)


昨天傻瓜大姐來首爾去看三成驛(삼성역)Coex(코액스)那邊舉行的第16屆首爾國際麵包糕餅節(제16회 서울국제빵과자페스티벌/Seoul International Barkey Fair),傻瓜剛好有時間,便陪大姐一起去看。


之前在新聞也看過這個展銷會的報導,我都知大姐肯定會去看了。


大姐事業場做的麵包,也是用米的,所以姐姐也對這家以米做的甜甜圈糕餅店感興趣﹗



在韓國舉辦的麵包糕餅節,韓式糕點當然不能少﹗




不過,對我來說,我還是喜歡吃西式麵包﹗







雖然我不愛吃蛋糕甜品,但卻很喜歡看它們的造型。






聖誕節快到,場內當然不能沒有聖誕糕餅和裝飾擺設。






展館內其實還有大型製餅器具展銷,餐飲器皿當然是不能少的了。



對我來說,我還是愛看聖誕擺設多一些。

8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