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水踰花開陶藝教室(Lesson10)手繡篇

 
今天的陶藝課主要是上手繡,我們一共要上兩次手繡課,上回我在一幅小的餐具墊子繡了茶壺茶杯,
 


今回就要在餐桌裝飾布上繡圖案,兩款圖案,我挑了一款圖案較複雜的,實行向難度挑戰。


哈哈﹗笨笨的我,剛開始的時候,每次一繡到轉角位就不知道該怎麼繡,總是要問老師確認一下針步。


如果我挑另一款圖案,就可以學繡花花了﹗



另外兩款圖案都是花花來。


不過,老師說我繡的那款,如果再加些花花上去會更美麗,可惜我仍未學怎樣繡花花,除非課後找會繡花花的同學學。


今天日本同學在家做了越南包給我們吃,手繡老師又拿了泡菜來給大家嚐,我們有口福了﹗


之前做的燭台和有蓋的碟已燒了第一輪,

 
下星期要把所有作品繪圖和上色,要上色的其實也不少,真怕不夠時間完成。
 


這個星期的作業,就是要把這幅裝飾布繡好,同樣的圖案一共有三幅,不知道我能否下星期一前完成﹗

8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