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拐杖冰淇淋的新家(지팡이 아이스크림이)

 
五月份逛仁寺洞時介紹過的車仔檔賣的拐杖冰淇淋(지팡이 아이스크림이),看來生意一定很不錯﹗今回(15/11.星期五)再來仁寺洞,發現他們已由車仔檔變為地舖了﹗
這店舖以前是Temple Food餐廳山村用來賣食材的。
 

愛吃冰淇淋的傻瓜,又怎會放過它呢﹗店舖還分入口和出口。

 
大家排隊付錢後,等拿冰淇淋的同時,可以順道欣賞一下店內擺放的懷舊玩意。
 
 
各位認識這鐵甲人﹖
 

那三個表情公仔,我也沒玩過﹗

 
 
 

 老板這樣的安排挺不錯﹗客人邊等邊看,時間也好消磨﹗

 

 
難怪他生意這麼好﹗
 

 
坐著的那位人兄就是負責收錢。
 
 
 
 
出口的這邊就有另一位人兄為客人打冰淇淋到拐杖裏,
 
 
 
 先從拐杖手把的頭打入一點冰淇淋,
 
 
 
再從拐杖腳那頭打入冰淇淋,拿了冰淇淋就從出口離開。
 
 
傻瓜就吃得很滋味了﹗不過3000won一根,比明洞32파르페賣的"高不可攀"的冰淇淋貴,給我選我寧願吃"高不可攀"冰淇淋了。

11 則留言:

  1. Hi Shan Shan I have the same astro boy in photo 10. Is it vanilla flavour of the 冰淇淋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只得雲呢拿味? 不過睇其他人的blog, 又話味道麻麻地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﹗只得香草口味﹗味道好不好,的確好視乎不同人的口味了﹗俾我我就不感興趣吃﹗傻瓜本身愛吃香草味的軟雪糕,又愛吃那種脆脆的,所以就覺得好好味了﹗

      刪除
  3. 一路排隊一路睇懷舊公仔又幾好喎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韓國正宗拐杖霜淇淋在台灣出現唷
    在台北有兩家店 店名 戀愛冰心
    忠孝敦化店 文林店
    好吃 特別 讚啦…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