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

烘焙教室(Lesson 9)@奶油包和豆沙包

 
之前回國養胎的朋友,九月初早已回韓國,不過我一直忙這個忙那個,都沒有找她見個面,今天終於有機會看看她﹗她還跟我去了烘焙教室做面包當義工呢﹗今天烘焙教室教我們弄豆沙包和奶油包,早到的我們倆,就一起攪奶油。
 

豆沙包之前也做過一次,老人家比較喜歡吃這類豆沙包,所以隔一段時間又會再做一次給他們吃。


也好,對我來說,可以再熟習一下包豆沙餡的方法。


 老師還弄了其它款式呢﹗


 製作這款奶油包,我覺得似包餃子呢﹗

 
 喜歡的話,還可以再加奶油在麵包上邊。
 

出爐的奶油包,吃起來真的很美味﹗


豆沙包我自己就一般了﹗


嚐完麵包,我們就把麵包包裝好,再送到老人家手裏。

 
臨走前每人拿三個豆沙包一個奶油包回家。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