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韓國Pepero Day 2013(빼빼로 데이 2013)


不經過便利店看到門外放滿了Pepero百力滋也想不起來今天是11月11日韓國人的Pepero Day(빼빼로 데이)。上完陶藝課回家,看到餐桌上放有我愛吃的明星即食生麵,還有三盒不同口味的Pepero﹗真不知道他是記得今天是Pepero Day,還是因為他想吃百力滋才買Pepero回來﹗反正100%可以肯定的是,他比我更想吃Pepero就是了﹗結果,三包生麵三盒百力滋一拼被我放到零食櫃裏。



傻瓜見我收到Pepero後,一點反應都沒有,都知我根本沒細仔看那三盒百力滋就放進櫃裏,想吃百力滋的他,只好拿著那三盒百力滋直接問我看了Pepero沒有﹖原來他在百力滋的盒上寫了"我愛你"三個字。我完全沒有留意到呢﹗事關不愛甜食的我,根本沒打算吃它們﹗


結果,傻瓜讓我看明白以後,他馬上開一盒來吃﹗你們看﹗我都說他其實是為自己而買的啦﹗真…是的﹗

10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