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

陶藝展覽和義賣(2013Nov)

 
今天社區中心有大型的祝祭活動,而我們的陶藝展覽和義賣也在中心舉行。

 

 
哈哈﹗有些同學因為工作忙的關係,今天才把完成好的手繡作品直接拿來展廳。
 

 
展覽除了展出成人陶藝班的作品外,還有兒童陶藝班的作品,
 

 
任何人,如果喜歡的話,都可以把它們買回家。
 


 

 
接下來是我們做的作品。
 

 
有些自己做的成品,其實我也是今天才看到它完成後的樣子。之前只是上色,根本不知道出來的效果是怎麼樣﹗有的就連上色也是交給老師上的,不是刻了記號也不知道是我的作品呢﹗像上邊的方形碟子,如果讓我自己上色的話,我肯定選擇最簡單的青瓷顏色呢﹗
 

 
有看我上回寫有蓋碟子畫圖案的那篇網誌,都看過它燒以前的顏色像淺紫色一樣很美的,可想不到燒出來後變成這樣的藍色,很難看呢﹗早知道燒出來的效果是這樣,就叫老師別加色,效果應該會更好﹗
 

 
 
這樣的藍色,一點都不覺得美呢﹗本來也想買回家的,看見它變成這樣的那一刻,我完全打消了買它的念頭。哈哈﹗
 
 
我做的韓國傳統鳥欄柵碟子,不知為何方形那隻裂了一點,肯定沒人買了﹗
 

 
花盆出來的效果,比我想像的好,四邊形的兩個花盆都是我做的,小的賣6000won,大的賣8000won。
 

  
 
日本同學做的長方形碟子,其實我挺想買的,只是不想搶了別人的作品,不好意思買呢﹗
 

  
 
一個個小茶杯是我們第一堂課做的,想不到我做的竟然有人買﹗2000won一個,跟其它作品比其實也不便宜。
 


 
我做的玫瑰花有耳大杯出來的效果我自己就很不滿意了﹗
 

 
其中一堂我們在老師的指導下學用電動轉盆做的水杯,
 

 
 
各位看下邊那個有蓋碟子,不加色,用陶泥的原色的話,出來的更好更靚﹗難怪它一早就被賣了﹗我想如果我們做的另外三款都不加色的話,我自己也會買呢﹗15000won很便宜﹗
 
 
我的燭台上色後,效果比我預期的好,最初還擔心太深色呢﹗
 

 
最後,我做的方形碟子、花花碗子被買走了﹗賣出的馬上貼張貼紙作標記﹗
 

 
我自己沒打算買的有蓋碟子,竟然也有人買﹗
 
 
其中一個長方形碟子也賣出了﹗上邊我做的小茶杯也有人買﹗真高興﹗
 

 
展覽結束後,原來賣不出的作品,我們可以拿回家呢﹗不過手繡的作品賣不出也沒得拿走,留作下次義賣用﹗
 

 
自己做的作品能賣得出實在意想不到呢﹗

 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