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

首爾仁寺洞小兜市場(Ssamziegil.쌈지길)2013秋天版

 
 
初冬雖然已來臨,可上星期五(15/11)逛仁寺洞(인사동)那邊的小兜市場(Ssamziegil.쌈지길)仍是秋天版的佈置。11月7日是韓國學生高考的大日子,小兜市場正門那兒還掛了跟高考有關的裝飾布。
 

 
 
當日市場內還有別緻的小攤檔,一個個帳篷原來是這個用途的,也是,天氣這麼冷,坐在露天擺賣如果有這樣的帳蓬也真不錯﹗
 
 
今回來小兜市場,發現多了一個Alive Museum(박물관은 살아있다)。
 

 

看來又是一類能給你拍新奇有趣照片的玩意來。 
 

 
頂樓的餐廳多了天使翅膀。 

 
往下看那些印有韓文符號的裝飾布,原來是一隻隻像在賽跑的兔子。
 


 

 

 
以前也跟大家說過,樓梯口這裏每季都會畫上不同的圖畫的,以前是直畫畫上去,這幾年都是像換膠布一樣貼上去就算了。
 


 
 
每次逛小兜市場,都會看到不少心頭好,今回傻瓜買了這個蓮蓬回家。

6 則留言:

  1. Alive Museum有乜睇架?你又唔入去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都喺啲讓你可以代入其中,影啲有趣照片的展館嚟﹗SEOUL有好幾個這類展館。我沒去看﹗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大型的聖誕市集應該就沒有了﹗事實上,就算不是聖誕,平時都有小型的市集開的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