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

首爾秋色2013(01/11攝)


這是今天拍的秋葉照片,家附近的銀杏樹絶大部分都變金黃色了﹗




也有的仍是綠柔柔,還未變黃的,


不知道是因為受日照時間不同所致呢﹖﹗


其實首爾現在也很難得找到枝幹高高,完完整整一棵一棵的銀杏樹,有不少地方的銀杏樹都被斬矮了一半以上,難看死了﹗


我住的那個屋苑前兩年就說因為樹長得太高,擋住陽光射入屋內,所以把貼近樓宇的銀杏樹全斬短了,唉﹗多可惜﹗


新沙洞那邊的狎鷗亭林蔭大道(압구정 가로수길)兩旁的銀杏樹也是這樣被割短﹗根本沒有林蔭可言呢﹗去過那兒的朋友肯定也有同感﹗


韓國的秋色,單一看金黃的銀杏或紅紅的楓葉固然好看﹗



可我更喜愛紅橙黃綠多色混在一起的秋色,




 

 


 





希望這陣子不要刮大風,秋葉就沒那麼容易落下,等我忙完以後,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去遠一點拍更多秋色照片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嘩~~~~真的很美
    不用長途跋涉去睇紅葉真幸福呢
    我也比較愛綠黃紅混合的顏色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在那地鐵站 和 出口? 我想今年來看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