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很久沒逛弘大


本來今天是打算去東大門市場的,怎知道我要逛的那個商場今天竟然整幢暫停營業,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(後來才知原來他們週日是休息不營業的),那只好馬上坐巴士去弘大逛逛。


 
我也很久很久沒去弘大逛了﹗Key裏面賣的東西的確好精緻和吸引,難怪不少外國遊客幫襯,我進店內逛是,就遇上三四名來自英國的遊客在選購精品。
 

 
另一間我常逛的Little Farmers,
 

店內的佈置變了,就連那道樓也改了﹗

 

賣的東西,多了一些有中國少數民族特色的作品。

 
 昨天不是因為陶藝展覽,我也打算去弘大自由藝術市場看看,不過今天週日去的話也有個希望市場可逛,兩個市場下星期六、日是今年最後一天開檔的了,想再逛的話,要等到明年三月第一個週六、日才再開市。
 

天氣雖然不冷,可來擺檔的人並不多,也許檔主怕會下雨吧﹗

 
這檔毛冷公仔的老板是位老太太來的﹗看到她,我也想念我外祖母也會做這類娃娃,不過是用尼龍繩勾的。
 

走到弘大街,人流也特別多,不少店舖面目全非,之前希望市場旁邊那家專賣港式雲吞麵也不見了,不知道梨泰院那間還在不在呢﹗如果都不在的話,我想食菜心和雲吞麵就真的只能回香港才有得吃了﹗嗚嗚﹗嗚嗚﹗

4 則留言:

  1. 店舖很有特色, 店面也很大, 很有創作空間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仲以為只有香港的食店才會成日執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之前睇其他人的blog, 話弘大有間食香港野的, 叫做"흥콩반점", 又有一間叫"阿友美食", 唔知你有冇食過呢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