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BiBiGo餃子.扁餃子和鐵板四角泡菜餃子


見家裏的餃子已吃清光,是時候要去超市入貨了。在Home-plus見原價萬多won的BiBiGo餃子(비비고 군만두)做特價只售7980won有兩包,馬上買包來試試。


每次去大邱,不時都有機會吃大邱特色小食扁餃子(납작 만두),其實Pulmuone公司也有一款扁餃子(납작 지짐만두)賣的,現在7880won有一包大一包小的。

 
很久沒買泡菜餃子吃了,這款鐵板四角泡菜餃子(철판 사각 김치 군만두)我也沒吃過,見特價8390won有三包,就買來試一下。
 
 
回家後,每款煎一點來吃。
 
 
嘩﹗那個扁餃子很巨大啊﹗餡料非常多,一點都不扁﹗跟大邱扁餃子完全是兩回事﹗傻瓜一看見它便說以前買過這款扁餃子,吃過不好吃,為什麼又買了﹖﹗不過,我懷疑以前買的是另一款來的,今回吃我又覺得味道還可以,雖然餡料多但不油膩,以前吃過一款跟它一樣超大的,覺得很膩。
 

煎BiBiGo餃子的時候,明顯比另外兩款餃子出了很多油,不過我也搞不清它到底是餡料的汁還是油了﹗但它的餡料的確比其它餃子好一些,吃第一口的時候,味道也不錯,可再吃第二、第三件的時候,又覺得沒什麼﹗反正要我原價買它肯定不會買的了。
  

至於這款泡菜餃子,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吃泡菜餃子了,所以覺得很美味,而且它還帶點辣味﹗不過,我之所以很久沒吃泡菜餡的包子餃子,皆因它們通常都比較濃味和鹹﹗所以間中吃一下還可以,吃多的話就會覺得膩,不好吃﹗﹗

8 則留言:

  1. 好正呀!咁多款餃子可以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會做菜的我,煎餃子吃方便又美味﹗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每次去超市找數時肯定要十多萬呢﹗真喺買咩嘢都萬萬聲﹗

      刪除
  3. 香港有CJ的Bibigo餃子賣呀, 有幾款餡料的, 但最特別的係, 咩餡的餃子, 裡面一定會有粉絲同韭菜呀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呢邊就分煎餃、水餃和像包子模樣的,但同樣的煎餃子,我又唔覺有不同口味的,也許我沒看清楚﹗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