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

雪中上學






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雪﹗


早上見外面下雪,我也提早一點出門,以免遲到﹗除此之外,我也想拍些學校的雪景與大家分享。好﹗就由我落車開始啦﹗大家跟我一起上學去﹗







雪下得也真不少,不過,在這樣的雪地上走,也沒那麼容易滑倒﹗







由於正在下雪,所以天色灰灰,拍出來的照片也不好看﹗







進入校園,遍地白雪,真想堆個雪人,可惜﹗上課的時間快到﹗只能快步走啦﹗







走……走……走……







行捷徑先﹗﹗







抬頭看文科大樓的鐘,快九點啦﹗







要快步走去上課啦﹗下次有機會再拍啦﹗


就這樣上了一週的韓語課,感覺很不錯﹗不過,下星期一便要“週考”了,我要趁這週末消化一週所學過的東西﹗數數下,一週已學了不少單詞,有關國家、職業、文具、商品、場所、動作、狀態的單詞,通通要記熟﹗還有一些簡單的對話、韓語的記音……


真的要努力好好準備考試﹗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