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

韓國傳統拼布


令傻瓜願意陪我逛仁寺同,皆因這兒有點像北京的潘家園、琉璃廠﹗每次逛這兒,他都有衝動想買韓國傳統拼布裝飾﹗可惜﹗我們看得上的一些拼布裝飾,(對我來說)價格驚人﹗如上圖那幅拼布,是我們前年看到的﹗要兩百多萬WON﹗

 
今次再來,她們掛上另一幅拼布,價錢便宜多了,80萬WON﹗不過,一分錢一分貨,這幅拼布是用車衣機車的,而不是人手縫製﹗手工也很粗糙,只能遠觀,不宜近看﹗所以,80萬WON買這樣的手工﹗更不值﹗

[店內原來不能拍照,可我沒有注意,拍了照﹗真不好意思﹗]

昨天傻瓜也看上一幅拼布(店內無法拍照,沒有圖供大家看看),50萬WON,我也覺得挺好看的﹗而且造工也較好﹗他當然又有衝動想把它買回家,每次,都是我阻止他不要買,我覺得,等我們看到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,才買吧﹗

[這兩幅門簾拼布是傻瓜大姐送我們的﹗]

我自己其實也很想學習弄這種拼布手工藝﹗只是自知自己實在沒有這種天份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