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

小別前的午餐.韓式烤牛肉


傻瓜明天起,一連四天,出席一年兩度的讀書會﹗不知道他們今次去哪兒邊讀書、邊遊覽﹖由於四天他不在家,剩下我一個人﹗他怕我一個人,吃不好﹗所以,今天硬要拉我出去吃一頓肉﹗我們去了屋企附近的一家烤肉店吃烤牛肉﹗通常吃這道韓國菜,我們都來這家店﹗





原本這兒是席地而坐的,自去年暑假,他們改用了高腳桌椅﹗我反而看不習慣,還是喜歡以前的樣子﹗




我們點了兩人份的烤牛肉,兩碗白米飯﹗不知為什麼,今天的份量特別多,以前通常鍋裏放滿一盆就沒有剩了﹗今次竟然還剩半盆﹗難道每天第一桌客人,量會特別的多﹖



吃完第一輪,把第二輪的肉全放進去煮,煮熟後,加入一碗米飯進去炒﹗我最愛吃﹗



用膳後,還有免費雪糕,有香草、士多啤利兩款口味任選﹗傻瓜還吃了兩個球呢﹗真佩服他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