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

Riccone


考完試,剛好是用膳時間,我約了傻瓜在學校附近吃午飯﹗我們去了Riccone吃意大利麵﹗這兒的意大利麵很好吃﹗他們有一道意大利麵的做法有點像酥皮湯﹗有一個脆脆的麵包皮蓋在意大利麵上﹗很特別﹗




 
沒想到今天餐廳生意很好,我們入座不久,全店都坐滿客人了﹗傻瓜這次就吃了那個麵包皮意大利麵(Carbonara Funghi Ricco),我就吃雞扒意大利麵(Spaghetti Carbonara Al Pollo)。味道我就非常滿意﹗只是今天他們提供的服務就失了水準﹗



[這幅照片拍得不好﹗我另一網誌拍的那張較好,看起來也覺美味﹗]

回心想想,好像上次吃的時候有餐湯的,為什麼今天沒有呢﹖也許今天客人實在太多,他們忙得不可開交﹗所以不提供餐湯﹖餐飲好像也是傻瓜直接跟他要才送來呢﹗鄰座的客人好像不知有餐飲,吃完主菜就離開了﹗如果他們真的是這樣提供服務的話,那就不太好了﹗9000WON光一客意粉,沒有餐湯,給我蒜蓉包有什麼用﹖餐飲不叫也不拿來,沒來過用餐的客人,當然吃完意粉就走啦﹗不過,餐牌本來沒有列明附有這些食品,不是舊客人也真的不知道的﹗我們以前吃的時候,根本不用問,他們自動問你要喝什麼餐湯﹖喝什麼餐飲﹖但今回竟然什麼都沒問過﹗唉﹗我還想下次再光顧,吃他們的海鮮飯﹗可他們變成這個樣子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