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

Dowoomi的約會(一)






由於昨天缺了課,今天一早回校惡補昨天所學的東西﹗慘了,沒想到只是一天的課,竟然教了那麼多東西﹗而且是我最不會的位置詞﹗這個週末真的不用出去玩啦﹗


今天放學,又有另一項活動參與,基本上每位同學都參與這個Dowoomi(韓語學習伙伴)計劃,原先上星期五是第一次聚會,但兩位Dowoomi事先沒有通知,只是當天老師突然跟我說放學一點鐘見Dowoomi,而我一早已約了傻瓜,所以我只能跟她們閒談了幾句,她們俩便和另一位與我同組但不同班,來自蒙古的同學一起吃頓飯,聊聊天﹗





[兩位來自英語教育系的Dowoomi]


今天是我們第二次的約會﹗怎知道,來自蒙古的那位同學沒有來﹗所以,只有我一個人跟兩位Dowoomi見面,我們一起去了留學生食堂吃午飯﹗邊吃邊聊,大家討論一下,在未來的七週裏,打算做什麼﹖她們建議帶我們去具有韓國特色的地方走走﹗我當然同意﹗反正有很多地方都沒有去過﹗


和Dowoomi的約會,可以讓我多些機會說韓國語﹗她們也會樂意幫我解決語言學習上的困難﹗非常好﹗


聽另一位日本同學說﹗她的Dowoomi這個禮拜和她去超市,學習用韓語買東西﹗嘩﹗不錯呢﹗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