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

死記爛背的自我介紹

[我的筆記簿]


好不容易,過了星期一﹗今天週考試題並不難,只是,老師出了一些課外的單詞“沙發Sofa”,我不知韓語確切怎樣拼寫,只好亂拼一番了﹗不然,便無法用韓語寫出“雨傘在沙發的旁邊”﹗如果沙發給我亂拼拼對了的話﹗也許又可以拿一百分啦﹗其實,週考的考題都比較容易﹗得了一百分說實話也算不了什麼﹗


今天除了週考,還有兩分鐘的自我介紹演說﹗


唉﹗我就覺得自己講得太差了﹗由於不可以拿著講稿,我只好把內容背了﹗問題是,要我用另一種我不熟識的語言演說,發音原本都還沒有弄清楚,就來一大篇的演說﹗實在很困難﹗加上心情又緊張﹗講不了一會,就開始忘記接下去要說什麼了﹗結果,只能斷斷續續地說,自己當時都覺得很難聽﹗


這次演說,我除了介紹個人的背景,還介紹我的興趣﹗所以,我便帶著其中一件至愛鋼琴收藏(見上圖),與大家分享﹗演說完畢,同學老師都問了我問題﹗他們似乎對我的背景很感興趣﹗還好﹗他們能對我提出問題,表示他們也聽得明白我說了什麼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