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

開學典禮






我的韓語課程,今天終於開始啦﹗


今天一早舉行了開學典禮,由於學生來自五湖四海,所以,全個典禮都以四聲道進行,每番話都順序以韓國語、英語、日語、漢語說一遍,Powerpoint也是重複以四種語言播四次﹗


其間,講到課程介紹時,還有一項大割引,如果有學員願意由上午班改為下午班,學費可減15%﹗可惜,我的時間不容許我改時間,不然,我也想享用這項優惠﹗不過,我自己就選擇了他們為學員提供的特別課程,我打算從頭學起,打穩基礎,所以選了一個把課程拉長一點來學習的班,好讓自己慢慢學、多練習口語、學單詞……


開學典禮結束後,便進行分班考試,對我來說,根本不用考,也知道是1級基礎班了﹗所以,很快便完成了面試﹗明天五點後,才公佈分班結果,屆時還要回學校書店一趟買教材,準備下星期一開始的課﹗


唉﹗今回要努力學習了﹗不能怠慢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