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

韓式吞拿魚拌飯



放學回家,複習韓語、洗衫、摺衫、縫鈕釦,唉﹗媽媽不在身邊,沒人給我縫鈕釦﹗現在真的很後悔初中時為何不好好認真地上家政課﹗

明天一早,我又因特別事務沒法上韓語課啦﹗不過,今次還好,地點較近學校,如果十一點前把事做完,我會飛的返學校上課﹗順便問同學下週一考試的範圍﹗唉﹗明天又不知道錯過多少內容了﹗回家還要努力惡補一番﹗

傻瓜知我這個禮拜超忙﹗(其實他也很忙,忙著寫文章、翻譯書……)晚上為我做了吞拿魚拌飯﹗真的很好吃﹗平時不吃米飯的我,竟然吃了一大大碗﹗

這個拌飯的做法很簡單﹗

材料:米飯、吞拿魚罐頭、韓式辣醬、麻油、黑芝麻。

把以上所有材料放在鍋裏拌勻即可﹗簡單到極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