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

涼醬皮海鮮炒飯


今天整天都在惡補韓國語,準備星期一的週考﹗噢﹗光把所教過的內容全消化,已花我不少時間,更不用說要把它們全記到腦子裏﹗

還有那兩分鐘的自我介紹講稿,我都沒有寫﹗還有作業,也沒有全做完﹗還差寫作“週末作了什麼﹖”當然,是練習利用過去式的句型去寫作啦﹗

傻瓜今晚把我們午餐吃剩的海鮮涼醬皮,
再加兩隻蛋,炒了一鍋飯作我們的晚餐﹗吃的時候,加一些芥末醬,更美味﹗

吃完飯,繼續各有各忙﹗傻瓜還要為下禮拜的讀書會活動,努力準備他負責報告的內容﹗而我,當然繼續記單詞﹗唉﹗那些“直走、向上走、向下走、……”的單詞,真的記到我頭都大﹗原本我個頭已不小啦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