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大邱@西門市場2區綜合商家


在傻瓜大姐家邊吃水果,邊喝咖啡,邊聊天,很快便四點,傍晚六點我們還有飯局,可傻瓜大姐見我很想看看拼布的東西,便開車帶我和傻瓜去西門市場(서문새장)一趟看看﹗




大邱的西門市場,就像首爾的南大門和東大門市場一樣﹗聽傻瓜大姐說,西門市場分兩個區,一區人流較旺,不過,我想看的拼布東西在二區。





由於時間緊湊,我們只能走馬看花的看一看﹗事實上,就算我看上那些拼布袋,也無法馬上買回家,這裏大多看好款式訂造,又或者自己買材料回家造。哈哈﹗我雙笨手,實在不敢買來造了﹗


可訂造的話,連工包料,其實真的不便宜﹗


眼利的我,給我看到套娃布,我又怎會放過它呢﹗5000WON一碼,買了兩碼,叫老板娘幫我弄兩個咕0臣,剩下的布造裝飾布,手工錢9000WON﹗


星期一傻瓜大姐幫我拿貨,再寄給我。


唉﹗如果首爾也有那麼多拼布商店就好了﹗可惜到目前為止,我只在東大門見過一家,上回去東大門市場,整個市場都關門了,都不知道它搬到哪兒去﹗


[西門市場(2區)綜合商家]:地鐵반고개역,1號出口,直行便可見上圖的大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