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首爾冬季節目多(2009)




今天經過首爾廣場(서울광장)時,發現那兒正在施工搭建東西,呀﹗可能是弄溜冰場﹗






市廳那邊建了舞台,草坪上還有一條冰山隧道。







原來首爾廣場(서울광장)12月19日至2010年2月15日期間有南極體驗(남극체험),屆時將會展覽韓國在南極的"南極世宗科學基地(남극 세종과학기지)";12月18日至2010年1月17日期間又有"世界設計之都:首爾(세계디자인수도 서울)"。







那今年首爾廣場就沒有溜冰場了,溜冰場反而在光化門廣場舉行(看下圖),時間由12月12日至明年2月15日。(詳看這段新聞今冬光化門廣場開放滑冰場)。







另外,光化門廣場由12月19日至明年1月24日舉行"首爾光祝祭(서울 빛 축제)",屆時會利用建築物外牆作大銀幕,讓遊人仿如置身在電影院中。而光化門廣場和清溪川廣場也有漂亮的燈飾﹗


嘩﹗那麼多節目,各位剛好這段時間來首爾旅遊的話,千萬不要錯過啦﹗



[首爾廣場(서울광장)]地鐵 1 或 2 號線市廳驛(시청역),5號出口。


[光化門廣場(광화문광장)]地鐵 5 號線光化門驛(광화문역),2、3或4號出口均可。


[清溪廣場(청계광장)]地鐵 5 號線光化門驛(광화문역),5號出口,向清溪川方向行,看到那個像螺殼的裝飾藝術品便是清溪廣場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