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

MarRose遊韓屋


珊珊見洛兔想念我MarRose,今天便帶我一起去陪長春來的訓練員玩玩。我們第一站去了忠武路(충무로)那邊的"南山谷韓屋村(남산골 한옥마을)"。嘩﹗想不到今天星期一,遊人也那麼那麼多﹗原來剛巧有學校帶學生來參觀﹗




由於遊人太多,我們也沒有仔細逛,加上珊珊已來過這里四、五次,所以她全程主要為長春訓練員和我拍照片,讓洛兔看看我有沒有胖胖的﹗





今回我真的拍了很多很多寫真﹗





連韓國古代人都扮了﹗









遊完韓屋村,我們順道去隔鄰的"韓國之家(한국의집)",聽珊珊說,那兒的入口以前有一個古色古香的牌坊,全拆了﹗改建了一個很現代化的門口﹗





不過,院內的韓屋就沒有變﹗


這裏主要是吃韓定食和看表演的地方,但珊珊就好喜歡那兒的建築,尤其是餐廳的主建築(看上圖和第一幅相)。








我們後來還走上去主建築後面山坡上的韓屋看看﹗嘩﹗還有柿餅呢﹗真想拔一個來嚐嚐﹗




[南山谷韓屋村(남산골 한옥마을).韓國之家(한국의집)](免費入場)

地鐵 3或4號線,忠武路驛(충무로역) 3、4號出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