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首爾北村@天津包子(천진포자)


看完國立民俗博物館,我們過對面馬路進入北村路(북촌길)找吃的。行到十字路口轉右到了"감고당길",這條小路兩旁有不少食店,遊人也特別多,我們今回選了"天津包子(천진포자)"這一家,皆因他們提供了不少我們倆都想吃的東西﹗





其中一道就是炒餅(4000WON),這道菜以前在北京時已很愛吃﹗這家店的廚師是中國人,炒餅炒得的確很地道﹗但傻瓜就覺得它偏油和鹹。





除了炒餅,我們還點了一碗三鮮雲吞(5000WON),一碟炸春卷(5000WON)和煎鍋貼(5000WON)。






雲吞當然跟港式的不同了,事關一點蝦味都沒有﹗可它也不像北京吃的餛飩,因為北京的餛飩基本上沒什麼餡料,而它的餡料份量比北京餛飩的多。春卷和韮菜鍋貼我覺得最好吃﹗

也許因為節日的關係,座無虛席,生意非常好﹗對於我們倆來說,想念北京的話,好應去那兒回味一下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