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大邱兩日一夜@Day2


禮拜日傻瓜爸媽在尚州坐九點開的長途汽車來大邱,
十一點左右便到達傻瓜大佬家。而我們倆亦和傻瓜大姐先去花店取花,然後再去大佬家。




到達大佬家後,第一時間當然幫嫂子忙了﹗後來三姐和姐夫也來了,我便跟三姐一起烤肉,哈哈﹗三姐烤肉很拿手,正當我才烤完一盆,三姐已烤完兩盆了﹗




菜都準備好,可二姐一家還沒到,給他們打電話也沒有接,結果為免菜涼了,我們只好先吃。我們吃完二姐他們都還未來,我就幫忙收拾碗筷,努力洗碗﹗……當我正在忙於洗碗期間,他們終於來了,二姐還準備了一大盆炒粉絲來,三姐繼續為他們烤肉吃,大家又再繼續吃第二輪,我快洗完第一輪的碗碟,馬上又拿去用來吃第二輪的菜。




由於我一直忙著洗碗收拾,我只吃了第一輪菜,二姐做的炒粉絲我都沒得吃了﹗唱生日歌、吹蠟燭和切蛋糕儀式,全程我只是遠距離參與,所以那個乳酪蛋糕是什麼樣子我也不知道呢﹗傻瓜就不停吃、吃、吃……

傻瓜爸媽也許怕我們都忙,需要休息,才剛吃完東西,就說要坐車回尚州,結果不到三點便離開,臨走前給我們兄弟姐妹分她做的糕點﹗嘩﹗還熱的﹗原本傻瓜媽媽打算給我兩塊,可我堅持要一塊便可以,因為冰箱裏還有不少都沒人吃﹗唉﹗傻瓜媽媽又對我說,要寄包裹給我﹗天啊﹗冰箱裏的都還沒解決完,又寄來包裹﹖﹗






由於爸媽要走了,所以我們幾兄弟姐妹又轉移陣地,一起去二姐的家,大家喝喝茶,聊聊天,玩玩高爾夫球。





五點多,傻瓜和我回大姐家小歇一會,便坐七點多開的KTX回首爾,回程買了LOTTERIA的韓牛漢堡和雞柳做晚餐,這樣就結束了兩日一夜的大邱祝壽之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