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

聖誕老人派禮物@傻瓜


雖然知道Boxing Day才是拆禮物的日子,可是聖誕禮物都是網上訂購的,收貨後不馬上拆開來看看,實在不太安心,所以全部聖誕禮物還沒到聖誕,早已拆了﹗哈哈,我真會找藉口﹗

 
今年傻瓜送給我的聖誕禮物,全是我喜歡的﹗上回說過他給我發現秘密進行網上購物,買的就是Mama Mia的電影DVD。電影原聲CD之前自己已買了,他知我很想買電影版,所以便給我訂了。

 
另一份禮物,其實就算傻瓜不給我買,我也會給自己買,怎知道付錢時傻瓜又說:"你那麼喜歡它,我給你買吧﹗"嘻嘻﹗我又慳一筆了﹗

 
網上訂購這款限量版套娃香水時,一直都好想知道個套娃有多大﹖有沒有小套娃版香水送或賣﹖曾經在其中一家留言問過有關問題,可直到現在都沒有回覆,真不知道他們怎樣做網上生意的。後來見另一家價格較便宜,又有折上折的優惠,所以便訂貨算了﹗


還好,比我想像中的大(有約26cm高),的確算是驚喜﹗雖然隨貨品還送上其它贈品,不過,我最想要是小套娃版﹗不知道這款套娃香水有沒有迷你版呢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