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

巨桶泡菜


晚上八點多接到傻瓜媽媽的電話,問我收到包裹沒有,噢﹗還沒有呢﹗原來她寄了新鮮醃的泡菜給我們。九點多鐘,快遞員送包裹來了﹗

一看到大大的箱子,心裏又開始惶恐起來﹗擔心傻瓜媽媽又寄來很多很多東西,到頭來吃不完,變壞了,全丟到垃圾筒﹗

唉﹗今次真頭痛啦﹗傻瓜媽媽明知道我們沒有泡菜冰箱,真不明白為什麼還寄來這巨桶泡菜﹗天啊﹗這個巨桶直徑28cm,高34cm,大家都看到桶上標有25公斤的標示吧﹗那麼多泡菜,我往哪裏塞﹖﹗冰箱裏已塞滿傻瓜媽媽上幾回寄來的柿子和蔬菜,我就真的不知道怎麼解決那些泡菜﹗傻瓜總是只有一句:"你看著辦吧﹗"

哈﹗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﹖多次跟傻瓜說,叫他跟媽媽說不要寄太多東西給我們,傻瓜總是當我耳邊風﹗結果,很多食物都放到爛,垃圾筒就變成最有口福的一位﹗

這樣浪費食物,實在太折福了﹗我真不想老來沒得吃呢﹗傻瓜你聽聽話好不好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