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大邱兩日一夜@抵達篇


兩日一夜的大邱祝壽之行圓滿結束了﹗傻瓜和我週六一早坐KTX去大邱東站,今次隨行的還有聖誕Scrump﹗難得十一點以前到達首爾火車站,我當然趁機吃個老麥早餐薯仔餅﹗



十二點以前,我們便到達大邱了,今次三姐和姐夫開車來接我們,上了車,我們馬上弄傻瓜的手機事,又逛逛E-MART,三姐還為了我,特意去買外賣拌飯,哈哈﹗其實來到韓國生活以後,拌飯我已不太感興趣﹗

回到傻瓜大姐家,原來大姐已為我們準備了午餐,嘩﹗全是我喜歡吃的,炸雞翼、魚腐湯、炒米糕、煎餃子皮……結果,三姐買的拌飯,只好做我們倆第二天的早飯了﹗




吃飽飽,我就努力洗碗,大姐為我們準備水果,很久很久沒有吃木瓜了,不過我更想喝木瓜煲魚湯呢﹗




每年聖誕前夕到大姐家,都有新的聖誕裝飾可以欣賞﹗


今年的裝飾我也很喜歡,既有音樂,又會動,連侄仔也玩到愛不惜手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