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

Boxing Day有驚喜



Boxing Day早上十點多快遞員又送來郵包,雖然大概猜到是從大邱寄來的套娃咕0臣套。可是看到郵包體積龐大,似乎是傻瓜大姐想給我的聖誕驚喜﹗






哈哈﹗大姐知我喜歡這塊套娃布,她肯定在幫我去拿咕0臣套的時候,特意再叫老板用夾棉布配套娃布,造了一大塊坐墊給我﹗







沿著一個一個套娃車一條線,實在辛苦老板了﹗


這塊圓圓的套娃墊,聖誕節用來墊聖誕樹,聖誕禮物放在聖誕樹下,最適合不過﹗







謝謝傻瓜大姐﹗


……


努力求饒的傻瓜明知老婆不會作任何回應,還是積極爭取對話的機會:"嘩﹗又收到包裹了﹖﹗是我上回給你買的套娃咕0臣套……"


還沒原諒傻瓜的珊珊心想:"你雙眼都不知道看什麼的,手拿著大姐送我的套娃坐墊,口卻說著咕0臣套,兩者都不會分﹗﹖"


傻瓜知老婆氣仍未消,繼續拿著那塊坐墊堅持說:"喂喂喂﹗不要那麼沒良心好不好﹗這都是我對你愛的表現……你看這些都是誰給你買的﹖﹗……"


火都來的珊珊:"誰給我買的﹖難道是你給我買的﹖﹗"


傻瓜還是拿著那塊坐墊說:"我給你買的﹗"


非常疑惑的珊珊:"它是你給我買﹖你什麼時候叫老板弄的﹖訂咕0臣套時你跟老板說﹖怎麼可能﹖﹗"


傻傻的傻瓜這時候才開始懷疑自己拿著的不太像咕0臣套:"這不是我給你買的嗎﹖……哈哈﹗好像不是喎﹗……"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