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大邱@燕京飯店


逛完西門市場,我們馬上出發去燕京飯店,傻瓜大姐之前約了一位和尚六點在那飯店吃晚飯,傻瓜三姐和姐夫也去。唉﹗今回我實在不好意思了﹗或者我們不去西門市場的話,接下來的事也許不會發生﹗

可是,我們也沒想到去飯店的途中,走錯路兼遇上塞車,結果,五點五十七分,傻瓜大姐接到和尚的電話,他說他已到燕京飯店了,大姐馬上解釋我們的情況,向他道歉說要晚點才能到,之後再給傻瓜三姐打電話,看她到了沒有,三姐就說快到了﹗




結果,六點十八分,我們才到,進去我們預訂好的包廂,見不到和尚,餐桌上只留下他給我的見面禮,傻瓜大姐給他打電話也沒有接﹗看來,和尚生氣了﹗三姐他們也來了,給他打電話,打了兩通才接,三姐只好再跟和尚解釋一番,到底他有沒有原諒我們遲到,我也不清楚了﹗


也許,我對一個吃海鮮的和尚心存偏見吧﹗雖然我也覺得我們遲到是很不應該、很不對﹗傻瓜大姐她見自己肯定趕不及六點前到,應該事前給他打個電話,而不是客人到了發現主人家還沒到,反過來給主人家打電話﹗只不過,我對和尚不辭而別,就這樣走了這番做法就實在有所保留﹗


算了吧﹗沒有客人,變成三姐弟的家庭聚餐﹗原本為了和尚只吃海鮮,我們訂的菜式全是海鮮來的﹗


這裏的菜份量真的很多很多,不過不少菜式都有分大、中、小,我們今次全點了大,我們五個人當然吃不完,要打包回家呢﹗






這家中國餐廳的確好生意﹗無論地下的堂食和樓上的包廂全客滿,其中我們坐的那個唯一一個非席地而坐的包廂,最難訂座的﹗結果,正當我們還想點酒水時,服務員竟然說我們這個包廂,七點已有客人訂了,換言之,我們七點以前便要埋單走人,想喝酒慢慢吃聊聊天也不可以了﹗怪不得我們一到他們便馬上上菜啦﹗不過,吃得那麼急,給我有"貼錢買難受"的感覺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