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聖誕老人派禮物@米肥洛兔和爸媽



今天一早又出去陪長春來的訓練員逛街,逛了大半天,回家收到米肥洛兔寄來的快遞,全是我喜歡的東西﹗洛兔做的套娃袋,我可以集訓時用,哈哈﹗我很喜歡月曆裏的拼布套娃,洛兔你什麼時候可以給我做一個﹖








又有香港的薯片吃了﹗那款章魚小丸子味薯片沒吃過呢﹗







嘩﹗你們竟然給我買了那套套娃被套、床單連枕套﹗我真的非常喜歡﹗今年我也沒有買新的聖誕裝飾,有你們送我的這個雪人已足夠﹗還有爸媽給我在迪迪尼買的Scrump,真開心﹗那麼快便可以和我一起過聖誕﹗MarRose和她SiSi合照,我會給MarRose看的﹗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